法輪功反迫害廿年 美學者:將成美.中共主要爭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0 日訊】法輪功學員1999年4月25日和平上訪,當時在世界與中國政府高層獲得好評,卻遭到江澤民下令秘密準備全面鎮壓。425二十周年前夕,美國智庫學者易思安在台北受訪表示,面對中共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國際社會正在覺醒,這將成為美國與中國共產黨爭執的主要議題,將是一場思想的戰爭。原新疆醫生安華托帝,敬佩法輪功學員努力,幫助世界認識中共的邪惡。

2049計畫研究所研究員 易思安:「這是發生中的反人類罪。這是一場群體滅絕,基於對人們的宗教信仰。不幸的是,國際社會用了太長時間,才意識到這問題。但我認為現在有一波覺醒,正在發生。」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將近20年,華府智庫學者易思安(Ian Easton)說,這是群體滅絕的反人類罪,國際社會正在覺醒,未來將成為美國與共產黨爭執的一個主要議題。

2049計畫研究所研究員 易思安:「未來很可能,有一些嚴肅的變革將要發生。這將成為一個爭執的主要議題,在美國政府與中國共產黨之間。我認為這將是一場,思想與意識形態之戰,一場讓貿易戰、關稅相形見絀的戰爭,因為牽涉到的問題更嚴重。」

易思安列舉中共迫害人權,例如推倒拆除教堂與清真寺、燒毀聖經、迫害西藏、新疆集中營關押上百萬人等等;美國政府有越來越多人意識到、感到震驚。

2049計畫研究所研究員 易思安:「當越多美國人正了解,在中國正發生的許多可怕事情,你可能會看見,美國政府非常非常強烈的反應。」

原新疆外科醫師、維族人安華托帝(Enver Tohti Bughda)3月(21日)受訪表示,法輪功學員們,堅守信仰原則、堅定勸善講真相,讓全世界認知到中共迫害,讓他非常感動敬佩。

前新疆鐵路局中心醫院醫師 安華托帝:「遵守真善忍的法則,那麼他們首先不會傷害人,第二,他們不會看到另外一個人被傷害,而沉默不語。給我很大的感觸、非常大,我很敬佩他們。沒有他們的這種努力,我覺得,這個世界對中共的邪惡的認識,可能還達不到這麼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