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供應商萊卡廣告驚現六四 官方急刪|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0 日訊】天安門事件華為供應商萊卡廣告驚現六四 官方急刪

將屆滿30週年,德國萊卡相機鏡頭的廣告中,出現了六四事件畫面,內容提到因為外國正義記者,真相才得以被記錄,影片被中國網友大量轉傳,北京當局緊急動員五毛維穩,而與萊卡相關的中英文關鍵詞,18日晚間遭微博審查,帖文都無法發送。萊卡是華為手機供應商,後來,萊卡進行切割,稱廣告是由巴西廣告商拍攝。

====

北韓試射 南韓軍方證實為「地對地飛彈」

川金2會破局後,北韓17日試射新型戰術導向武器,南韓軍方證實,北韓這次進行的是「地對地飛彈」試射。

=====

烏克蘭總統決選前辯論

烏克蘭本週末將舉行總統大選第2輪投票,昨天舉辦決選前辯論,41歲政壇新手澤倫斯基有望打敗現任總統波洛申科。

=====

委國反對派領袖籲史上最大示威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儘管獲得美國在內等50多國支持,仍無法讓軍方相挺的馬杜洛下台。 瓜伊多近日呼籲,在5月1日勞動節發動「史上最大規模示威活動」,施壓總統馬杜洛下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