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驚傳公車衝撞人群 釀2死多人受傷

日本驚傳公車衝撞人群 釀2死多人受傷(圖擷自@gamefair123推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1 日訊】繼19日東京87歲老翁駕車撞飛斑馬線上10名行人,導致一對母女喪命後,今天(21日)下午2點多在神戶市中央區JR三宮站前,驚傳一輛公車衝撞人群事件,造成2死、多人受傷,公車司機聲稱「踩了煞車,但公車卻加速前進」,已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64歲的公車司機大野二巳雄,駕駛著公車行經神戶市繁華地帶時,在三宮站前卻朝著斑馬線直衝而去,導致一名20多歲的男子及一名女性死亡,還有多名民眾輕重傷。事故發生後,JR三宮站及阪急電鐵神戸三宮車站附近的高架橋下擠滿警車與救護車,同時設立帳篷為大量的傷患進行檢傷機制。

日本神戶市中央區JR三宮站前驚傳公車衝撞斑馬線上的行人,造成2死、多人受傷。(圖擷自@gamefair123推特)
日本神戶市中央區JR三宮站前驚傳公車衝撞斑馬線上的行人,造成2死、多人受傷。(圖擷自@gamefair123推特)

警方表示,事故現場位於神戸市繁華地帶,事發時,路上行人相當多,以致造成2死、多人受傷的慘劇;目前已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64歲的公車駕駛大野二巳雄逮捕,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