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陣月底再遊行反修訂逃犯條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繼續看到,香港政府強推《逃犯條例》修訂,民主派陣營本周開始,在全香港設立街站,要求政府撤回修例。並計畫在本月底再一次舉行遊行,呼籲市民踴躍參加。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香港民陣及民主派政黨等20團體星期日在旺角鬧市舉行記者會,宣布本月28日再次舉行遊行反對《逃犯條例》修訂。呼籲更多港人上街,重現反國教,甚至雨傘運動的場景。

民陣發言人 岑子杰:「我們香港要有民主自由人權法治,這些紅線不容共產黨踐踏…..共產黨當然是背後操縱黑手,前面踐踏我們香港人紅線的木偶是林鄭月娥,我們要對抗林鄭月娥就是要對抗中共踐踏香港人紅線。」

早前30位法律界選委一致反對修例,強調大陸至今仍未有公平審訊。

香港大律師 查錫我:「比23條更恐怖,恐怖在哪裡呢?23條起碼在香港審,現在是說將你抓回大陸審,你覺得哪個恐怖些?」

4月28日反引渡大遊行將由銅鑼灣東角道遊行至立法會示威區。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