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報名】假新聞排山倒海而來,台灣如何因應?(高雄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假新聞」全球氾濫,美國和台灣是重災區,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已見證其威力,中共食髓知味,2020 大選會再加劇,無可置疑,如何破解並予以反治?海內外專家為我們解謎!

★ 座談會資訊:
▪ 時 間:108.5.4 (週六) 13:55-17:00 (13:30入場)
▪ 地 點:國立中山大學活動中心三樓演藝廳
▪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免費報名,額滿為止)
▪ 報名網址:pse.is/EMYUC
▪ 電話報名:07-715-0801 劉小姐
▪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由通訊傳播協會

★ 座談會時程表:

★ 講者介紹:
【 陳博志 】

台灣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智庫榮譽董事長、台灣大學經濟系名譽教授。曾任行政院經建會主委、總統府資政、國策顧問。熟諳產業政策、總體經濟及兩岸經貿。
 
【 何清漣 】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碩士。曾任職於湖南財經學院、廣州暨南大學、《深圳法制報》編輯,長期從事中國當代經濟社會問題研究。因在國內受到壓力,於2001年被迫流亡美國。在美期間,曾任芝加哥大學、紐約市立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等校訪問學者。主要著作有:《現代化的陷阱:當代中國的經濟社會問題》、《霧鎖中國——中國大陸控制媒體策略大揭秘》、 與程曉農合著的 《中國:潰而不崩》、《紅色滲透:中國媒體全球擴張的真相》等。
 
【 張錦華 】
國立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教授,愛荷華大學新聞與大眾傳播博士。研究專長為批判傳播理論、多元文化研究、性別/族群/人權/傳播權等,並參與媒體改革、關注兩岸人權。

【 程曉農 】
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碩士、普林斯頓大學社會學博士。中國經濟學家、轉型問題學者、旅美學者。曾任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綜合研究室主任、美國《當代中國研究》雜誌主編。主要著作有:與何清漣合著的《中國改革的得與失》、《中國:潰而不崩》;與吳國光合著的《透視中國政治》等。

【 吳惠林 】
台灣大學經濟學博士,美國芝加哥大學經濟系研究。現任中華經濟研究院特約研究員、台北科技大學技職所兼任教授。國內知名的經濟專家,專論著作及時事評論散見各大報章雜誌。

​★ 您也會想看:
【座談會錄影】美中持續熱戰,台灣如何是好? 
【座談會錄影】金融海嘯一觸即發,是真是假?  
【座談會錄影】美中博弈下,台灣何去何從? 
【座談會錄影】2017政經座談:解謎《致命中國》與川普的中國政策 

​★ 相關新聞:
 ▪ 抵禦紅色滲透 學者:公民軟實力對抗銳實力

您也會有興趣 ↓↓↓↓↓ 
【直播影音】面對險惡的2020,台灣如何妥善因應?(台北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