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郭董把台灣拱手送中共? 館長:我投不下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參選總統,但他「國防靠和平」的言論,卻引發爭議。網紅「館長」陳之漢昨天(21日)也在直播中,一改之前態度,列出三大理由,直呼「我投不下去」。

網紅「館長」 陳之漢:「如果選總統他出來,我會不會投給郭台銘?我不會!你的公司現在已經加入共產黨,然後你加入了這個黨,是每天說要武統台灣的黨,然後你又說你要選總統,然後你說你選總統呢你武器不想買,不要買武器。那我認為什麼,我認為你是把我們台灣拱手就送給大陸嗎?你大陸還是一大堆的這麼多的企業、這個多的工廠,包含你的員工都是共產黨,你跟我講,你要當台灣的總統,要幫未來的年輕人,我覺得這個都是放屁!不好意思,我今天看到這種新聞,我投不下去,真的是這樣子。」

好,針對郭台銘曾說 「國防的武器不需要購買」,館長認為此舉是在弱化台灣國防。另外,包括中國富士康設共產黨支部,公司在兩岸提供職缺的比例失衡太嚴重等,館長都提出質疑,另外,館長也強調:「當一個成功的總統,跟成功的商人是不一樣的!」他要投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不會投給要選「特首」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