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坐等藍綠攤牌 中資恐插旗雙子星稱沒意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另一位角逐2020的熱門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是遲遲不表態,仍維持一貫態度說,還是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時間到了再講,今天他再度被記者問到,是否在等藍綠人選確定後,才要宣布?柯文哲說,他只是不想浪費生命。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這次在泰北設立非營利幼兒園,這是第一次台北市在高中職裡面,設立非營利幼兒園,也是第一次台北市跟私立學校合作。」

力拚育兒政策,無非就是希望讓年輕爸媽有感,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顯示,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的支持度仍落後韓國瑜和郭台銘,但卻勝過蔡英文和賴清德!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喲,我跟你講,軍機瞬息萬變,(白綠再合作讓你們一起對抗國民黨?)我跟你講,我不是講了嗎?你們做你們的,我做我的,我才不要理你們勒,(所以白綠不可能合作)不是啦,就不要去管那個,每天那個,我今天還一樣七點半上班,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時間到了再講,(不表態的原因是因為想要等藍綠全部攤牌,你要決定對手是誰,再來選?)我只是不想浪費生命而已。」

不管記者怎麼問,柯P就是不鬆口,就連這幾天小英總統和郭台銘、韓國瑜互槓的議題,他也幾乎不願評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說這就是口水戰,還有一點就是我態度是,我們不要拿人家五年前一句話,然後就憑一句話來反應,講話還是有前因後果,如果是我就說你郭台銘再出來說一遍,搞不好他現在態度都改變了,(韓國瑜的太監穿西裝是失言了嗎?)沒有啦,我跟你說,我也不會用一句話去評論一個人,但是我也知道這就是口水戰,對國家也沒有好處。」

似乎在避免加入口水戰中,但現在傳出,台北雙子星開發案、得標的第一順位南海控股,背後有2間中共國企,擁有抵押權益,恐怕會被以「債轉股」機制入股,讓中資插旗台灣國門!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拖一個月,北市府的租金就少一億元,這是北市府的喔,總營業額應該是每個月有二十億,所以就是這樣,台灣本來經濟也不是說多棒,不要再內耗,我的態度誰得標我都沒有意見,往前走就好。」

儘管柯文哲強調自己對中資沒有任何預設立場,但如果南海控股審查通過,中共可強制把對南海控股的的債權轉換成股權,還得靠中央嚴格把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