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在英國布「天網」? 英政壇警惕籲抵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海康威視在英國布「天網」? 英政壇警惕籲抵制

美國新聞網站「攔截」(The Intercept)近日報導,助中共踐踏人權的海康威視目前在英國擴展業務,將其攝影鏡頭安裝在全英國各地的警察、醫院、學校和大學,甚至英國國會大廈,引發英國政治家的警惕,有議員呼籲對其實施禁令,理由是海康威視是中共侵犯人權的同謀,並對英國國家安全造成威脅。

===

隨時有恐攻 美國調升斯里蘭卡旅遊警示

斯里蘭卡多間教堂及高檔飯店21日發生爆炸。對此,美國國務院上調旅遊警示,並警告,當地也許會發生更多的恐怖攻擊。

===

北韓試射後 美軍偵察機連兩天飛首爾上空

北韓17日進行地對地飛彈試射,引起國際關注,而美軍對此也動作頻頻,據傳美軍在北韓試射後連續2天派遣偵察機在南韓首都圈上空飛行。

===

日本26歲女偶像 當選東京澀谷區議員

日本「假面女子」26歲女偶像橋本侑樹,不僅有著東京大學畢業的驚人學歷,如今更投身政界,於21日順利當選為東京澀谷區議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