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爆滿加座落幕 獲獎室設總監讚美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1日)在台中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主辦方加座回應熱情觀眾,許多藝術家菁英盛讚神韻藝術團是一場「完美」的演出,更認為藝術家們是因為自我修煉,才能夠達到如此高超的技藝。

室內設計總監 魏永成:「音樂還有整個場景,還有跟科技(天幕)跟舞蹈、中國的一些特色,融合的幾乎是沒有任何一點點瑕疵。」

室內設計總監魏永成,從事藝術創作20多年,公司曾獲得德國柏林設計大獎、英國SBID以及義大利A-design等等國際間的肯定。第一次觀看神韻,他對藝術團將所有細節完美呈現,深深佩服。

室內設計總監 魏永成:「他們的服裝真的很用心很細膩,都是當時在幾千年前那個時代,他們專用的圖騰,包括他們的材質絲綢類,而且他們舞蹈的姿勢,很多我們看得到,應該是好多好多細節組合起來,就變成一個很完美的演出。」

魏永成認為,神韻精湛的演出,跟藝術家自我修煉、提昇內心境界有很大的關係。

室內設計總監 魏永成:「藝術家追求的就是純正的自我、求真求善,當然他還要求他的一個內心的平和,這樣的一個狀況之下,才能夠達到一個藝術比較巔峰的表現,我在神韻這邊看到,任何的事情的求真求善求美,展現在這一齣。」

台中市客家委員會主委 江俊龍:「這些年輕朋友們、表演藝術家,他們是一個有自覺的,而且是很願意投入這樣一個社會道德重整的運動,這是讓我很敬佩的,而且是一種寓教於樂的方式,來感動人心,洗淨大家的心靈。」

神韻揮別台中,加座滿足觀眾需求;主辦單位統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4場演出,共吸引6千多名觀眾,下一站將到桃園進行5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