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用盜版畫面報《與惡》 網罵翻悄下架|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中天用盜版畫面報《與惡》 網罵翻悄下架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終佳評如潮,但有網友抓包中天用《與惡》的盜版片源,畫面上字幕不但是簡體字,右下角浮水印是賭場推銷訊息,但中天卻仍打上「翻攝公共電視」字樣,也讓批踢踢網友罵翻。稍晚中天也已悄悄下架該則新聞。

===

潘政琮奪首座PGA金盃 台32年美巡賽奪冠第一人

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RBC傳承高球賽(RBC Heritage)成功擋下地主選手庫查和坎特雷的攻勢,抱回生涯首座PGA冠軍,賽後直呼美夢成真。

===

加強台美農貿合作 美國農業部率49人團訪台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美國農業部海外服務署署長艾斯里(Ken Isley)於22日至25日率領49位美國農產企業及農場組織的代表訪台,為美國農業部首度籌組貿易訪問團來台。

===

美取消伊朗石油豁免名單 中油:無影響

美國國務院將進一步緊縮對伊朗的制裁,而這次,台灣也受到影響,未來台灣要從伊朗進口石油將不再可行。不過中油表示此對台灣能源供應不會有影響,因台自伊朗進口原油去年已降至1.4%,比例很小,今年本來就未規劃要再進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