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展屏東見!設計元素加值在地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台灣設計展今年即將邁入第17屆,而今年將首度移師到台灣的最南端屏東縣舉辦。今天經濟部長與屏東縣長共同宣布,台灣設計展將從10月5號到10月10號,在屏東展開,要透過設計元素,加值屏東的在地產業能量。

從高空俯瞰,古城南門、原住民部落,還有特色農產,飄起濃濃屏東味。2019台灣設計展將首度移師屏東,串連中央與地方資源,透過設計能量,加值屏東的在地產業。

經濟部長 沈榮津:「最重要是吸引更多優質的人才,來推動地區的產業,經濟的永續發展。」

屏東縣長 潘孟安:「我們會展現的不單單只是把,原本大家既有印象的農業方面的一個設計,經過導入的一種設計元素,讓它更加值、讓它更生活化、更產業化以外,也導入了屏東在地非常多的軟實力元素。」

台灣設計展,即將在10月初,首次在台灣最南端屏東縣舉辦,不僅邀請中華文化總會的副秘書長擔任總策展顧問,同時還跨界邀集了台灣各領域的設計師,透過特色產業、文化觀光以及社會福利三大核心,要將屏東的在地特色,發揮淋漓盡致。

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 張鐵志:「這次台灣設計展會特別重視屏東的在地文化,會把屏東在地的經驗,用設計的語彙轉化成一個,讓更多的朋友可以認識屏東,認識台灣的魅力。」

亞洲設計師美學生活平台共同創辦人 汪麗琴:「我們希望藉由這次不同種的餐盒、飯盒,我們把它設定叫好評便當,能夠把屏東最好的這一些食材,讓全台灣的人知道,也讓這個便當變得不一樣。」

今年的主展場,選在極具歷史意涵的台糖縣民公園。10月即將登場的設計展,將注入台灣人才的創新能量,讓台灣的產業持續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