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入侵英國政府 英政壇警惕籲抵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3 日訊】美國新聞網站「攔截」近日報導,助中共踐踏人權的海康威視,目前在英國擴展業務,將其攝影鏡頭安裝,在全英國各地的警察、醫院、學校和大學,甚至英國國會大廈,引發英國政治家的警惕,有議員呼籲對其實施禁令,理由是海康威視是中共侵犯人權的同謀,並對英國國家安全造成威脅。

英國工黨議員 Karen Lee(2019.1.29):「我只想討論一些關於海康威視的事情,世界上最大的閉路電視公司之一。它為新疆大規模的監獄營地提供設備,並已經被用在西藏,開發一種極具侵入性的警察和安全制度。海康威視使用臉部辨識技術,能夠分辨區分整個民族和中國人。它將藏人和維吾爾族置於極其危險的境地。雖然這家公司現在受到美國和澳洲政府的禁令,但海康威視在2016年被發現是英國最大的閉路電視設備供應商。這個國家的政府真的必須大力發聲。他們必須表明,我們不會接受傷害人權。」報導指出,中共擁有海康威視40%的股權。截至2018年6月,在整個英國有超過120萬個海康威視攝像頭。英國國會上議院議員、英國皇家海軍最高將領艾倫‧韋斯特 透露,今年1月,海康威視的攝像頭原定計劃安裝在倫敦的保得利大廈內,裡面有200多名議員和400多名員工在工作,這些工作通常涉及對國家安全、經濟和外交政策問題的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