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表態選總統? 柯:本來韓國瑜要在我之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被問到韓國瑜聲明,柯P說,原以為對方會比他還要晚宣布,還調侃韓國瑜自己都撐不住,強調他還是沉住氣,「時間到了出手不出手再決定就好」。不過,韓國瑜聲明稱台灣好高雄才能變好的聲明後,柯文哲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台北改變,台灣也會跟著改變。

親自主持內科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案的上梁典禮,柯P力拼有感政績,被解讀想跟最夯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互別苗頭。但幾乎同一時間,韓國瑜發表聲明表態「無法參加初選」,柯文哲怎麼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發現我旁邊的人都緊張得要死,只有我最輕鬆,誰知道他要講什麼?我們何必去管他,我還是照我方法,我每天做我自己的事,時間到了出手不出手,再決定就好,何必去管那個幹什麼。(市長你怎麼看韓國瑜這一局?)通常是這樣,這事後再來做評估比較有趣,這就是...其實要沉住氣,唉唷...再講啦再講。」

強調時間到了自然會出手、就是不鬆口自己的決定,但柯文哲卻脫口,原本對方會比他晚宣布。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是這樣,第一點,你來做對國家有沒有比較好?,這也不曉得啊!所以再講,等一切搞定了再看看。(你覺得你會成為落跑市長嗎?),其實這樣,做到一半跑掉的確是不好,這我也知道,正常國家都不應該這樣,問題是台灣就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韓國瑜的確對你的決定有影響?),本來他是要在我之後,我看他自己都撐不住了。」

趁機調侃韓國瑜也撐不住外界的輿論。不過,現在大家拚網路聲量,柯文哲去年選市長的秘密武器、line@的帳號最近卻停擺!完全無法互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好像一個月要7、8萬元,那要錢啦,一樣嘛,沒有要用的時候就不必用,沒有需要的時候,就細胞壁加厚變成孢子冬眠,有需要再發芽就好。」

每個月6~8萬還不能由市府埋單,柯文哲強調經費不足,有需要才會重開。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