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豬瘟疫情嚴峻 中官方坦言:豬價將破新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3 日訊】非洲豬瘟疫情嚴峻 中官方坦言:豬價將破新高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延燒,全省份均淪陷,超過100萬頭豬已被宰殺。中國農業農村部坦承,3月的生豬存欄和母豬存欄均下降,且減少的幅度和速度是近10年最大值,後續會造成生豬供應趨緊,估計今年第4季的活豬價格,將會突破2016年的歷史高點。

===

中共海軍閱兵 美國僅派上校出席

中共海軍23日在青島舉行成立70週年系列活動。在外國代表團中,未派艦參加海上聯合閱兵的美國,僅由上校級軍官與會;而日本既派艦參加閱兵,且由上將級將官出席。

===

中國同行抗議996 微軟員工聯署支持

支持中國同行抗議996工作制的行動,美國微軟(Microsoft)員工週一(4月22日)發起請願活動,敦促該公司高級管理層,抵抗中共當局的壓力,保護中國科技勞工的權利。

===

隱喻六四? Apple Music大陸區下架Blur專輯

新浪微博上多名用戶近日發現,英國搖滾樂隊Blur 2015年發布的專輯《魔鞭》(The magic whip)在Apple Music中國區已被下架。有網友po出Google快照,顯示專輯下架時間應是在4月7日之後。該專輯以香港作為主要素材,其中《冰淇淋先生》這首歌被認為含有隱喻香港「雨傘運動」及「六四」的內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