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觀神韻 華府觀眾讚傳統復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3 日訊】再來關心,神韻北美藝術團的巡迴演出消息,4月21日﹐在華府甘迺迪藝術中心,上演最後兩場演出。當天正是復活節。觀眾對回歸傳統和信仰的內涵產生共鳴。

生物科技公司首席科研執行長 Scot Roberts﹕「充滿情趣﹐無比美好﹗舞蹈編排超群﹐每位演員都極其完美﹗尤其是清朝女性優雅的舞蹈﹐真是美得令人歎為觀止。」

前海軍情報官 資深安全經理 Carl Pletzke﹕「動態天幕真是令人驚歎﹐我從未見過。天幕給整場演出大為增色。」

除了讚歎神韻精妙絕倫的舞蹈﹑天幕﹐華府觀眾也對演出展現的回歸傳統﹑復興中華文化很有感觸。

前城市媒體部主管 作家 Karen Kozencak﹕「對於人類發展的看法﹐表現人們沉迷於手機﹐這非常好。因為我們都被科學捆綁住了﹐但我們必須記住生命中重要的是什麼﹐那就是神與來世。」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 Thomas Manion﹕「觀賞演出﹐看到千百年前所發生的非常重要。這是人們不該忘記的。就如同巴黎聖母院﹐我們也不想失去她﹐要重建她。我想中國也會被重建。」

神韻在華府最後一天演出﹐正值西方傳統的復活節。演出對於傳統信仰的展現令觀眾產生強烈共鳴。

跨國咨詢公司高級財務經理 Joseph Miranda﹕「展現當今的社會問題﹐看到道德重返戰勝邪惡﹐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思潮被遏制﹐仰望造物主。這很符合復活節的內涵﹐尤其是今天﹐讓我非常有共鳴。」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