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舉破世界紀錄! 郭婞淳亞錦賽奪首金|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3 日訊】太熱!今用電量再刷新4月歷史新高

全台各地天氣炎熱,最高溫都突破30度,今(23)日尖峰用電量為3318.1萬瓩,不僅連續2天刷新今年新高,同時也創下歷年4月用電紀錄,亮起供電吃緊的黃燈。

===

抓舉破世界紀錄! 郭婞淳亞錦賽奪首金

台灣舉重好手郭婞淳,今天在2019年亞洲舉重錦標賽女子59公斤量級決賽,她在先登場的抓舉,第3次把成功舉起106公斤,打破她自己所保持的105公斤世界紀錄。

===

麻疹超級傳播者 香港境外回台1人傳8人

麻疹疫情拉警報!衛福部疾管署今日公布再增加10例麻疹,其中5人是遭日前公布的香港轉機染麻疹的男性個案所傳染,加上先前的3例,該男一共傳染8人,甚至有人只是路過就中鏢,是今年傳染人數最多的患者。

===

街口支付讓未滿20歲民眾開戶 金管會糾正

電子支付機構街口支付遭開罰!金管會22日公告,電支業者街口支付受理18 歲以上但未滿20歲的「未成年人」開辦電支帳戶,卻未要求經法定代理人同意,明顯有缺失,因此予以糾正,成電支業者遭金管會糾正首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