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影集重現六四鎮壓場景 中國網民受震撼|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4 日訊】六四中槍學生張健突傳病逝 享年48歲

在六四天安門事件中槍的中國民運人士張健,傳出於15日返回巴黎的班機上因肝腹水導致昏迷,飛機緊急在德國降落,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48歲。由於在六四事件即將屆滿30年之際,張健過世的消息,顯得格外敏感。

===

「一帶一路」7大風險 美智庫舉例示警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週四將於北京登場,美國智庫新美國安全中心日前發表報告,列舉參與國在迎來中共資金之餘,可能帶來國家主權受侵蝕等7大問題。

===

廣東爆發警民衝突 數百村民護地 6人被抓

4月16日、17日,廣東廣州市荔灣區坦尾村,發生嚴重的警民衝突事件,數百名公安、防暴警察、城管等強拆有爭議土地上的建築物,遭到村民阻止,6名村民被行政拘留。

===

英影集重現六四鎮壓場景 中國網民受震撼

英國電視四台,日前播出影集《Chimerica》,挑戰中共敏感神經,劇中穿插許多六四事件的真實歷史畫面,中國網民在網上留言說,看後激動震撼不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