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中俄打撈墜海F-35戰機!美加派艦船|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4 日訊】萊特希澤和梅努欽下週赴京談判 涉及七議題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週二表示,美國將於下週派出一個高級代表團訪問北京,繼續開展美中貿易談判,本次談判涉及七項貿易相關議題。

===

最高法院保守派一致支持 川普或勝訴人口普查問題

在美國最高法院週二的辯論中,保守派法官暗示,他們可能都支持川普政府在2020年人口普查中加入公民身份問題。

===

嚴防中俄打撈墜海F-35戰機!美加派艦船

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35A隱形戰鬥機,本月9日在青森外海失蹤,研判可能已經墜海。專家說,中共和俄羅斯,將竭盡全力尋找這架戰機,萬一被他們先找到,恐怕會嚴重影響美國未來數十年的空軍戰力。目前,美軍加派艦船,與日本共同合力搜索。

===

復仇者聯盟4首映 劇情保密到家

數百名電影界貴賓、演員、粉絲和媒體參與在洛杉磯舉行的豪華首映會,首次觀賞片長3小時的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由於漫威劇情被視為最高機密,這部動作鉅片劇情一直保密到家,就連演員都沒看過最終版電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