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博圓滿落幕 AIPH主席:讓美麗被世界看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4 日訊】台中花博在今天畫下句點,台中市長盧秀燕,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同出席,參加閉幕典禮,盧秀燕一連2次感謝前市長林佳龍,建設花博,說今天,以辦喜事的心情,來為花博劃下句點。

台中市長 盧秀燕:「花博的閉幕是台中新頁的開始,我們會帶著花博豐碩的成果繼續向前進,繼續躍向國際世界的舞台發光發熱。」

交通部長 林佳龍:「我們期待花博經驗除令世界驚豔以外,也可以為台中留下很多有形無形的建設,跟未來發展的基礎,我現在做交通部長我也會全力支持,明年的台灣燈會在台中。」

AIPH主席伯納德 司特姆先生(Mr. Bernard Oosterom),也盛讚台中花博是世界的驕傲,透過這次花博,向世界展現了台灣植物的美麗,認為這是一個新的綠色運動,他感謝台中的努力,讓全世界看到美麗的台中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