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睽違25年將來台演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4 日訊】亞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天現身台北站演唱會記者會,凍齡樣貌讓媒體驚呼,睽違25年,將再度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

睽違25年,「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即將回到台灣舉辦出道30週年個人演唱會,今(24)日舉辦記者會,向外界透露這個好消息,更大談演出的精彩橋段。

藝人 周慧敏:「有一個部分就是跳舞的部分,比較狂野一點,平常可能大家少看到的一面,除了在舞台上可以看到,應該沒有地方可以看到了。」

周慧敏表示,這次演唱會安排了許多粉絲們會很喜歡的橋段,會盡力讓粉絲們感到開心。

藝人 周慧敏:「因為現在這個階段,不可能永遠都覺得自己會有這個動力去繼續舞台表演。所以每一次都是倒數,所以真的用每一次都是最後一次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場的表演。」

周慧敏與林隆璇合唱歌曲《流言》後,讓她紅遍台灣和香港。第一場演唱會也是在台灣舉辦,之後才轉往日本發展。30周年演唱會,選在台灣舉辦,對她而言,也格外具有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余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