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灣在對抗反民主勢力的前線|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4 日訊】蔡英文:台灣在對抗反民主勢力的前線

蔡英文總統週三接見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共同主席希克斯(Tommy Hicks)一行時指出,反民主以及極端勢力在世界各國抬頭的趨勢。現在民主自由價值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而台灣就在對抗反民主勢力的前線。蔡總統並強調,台灣人民不會放棄或妥協民主的生活方式。

===

2枚萬劍彈高、低空實測 精準命中海上靶區

繼去年八月初空軍針對國造「萬劍彈」首度實施戰術測評後,針對高空投射所出現的部份瑕疵問題,週二下午一口氣針對高、低空各投射1枚,精準命中東南海域海上靶區,也再度驗證可於視距外,針對中國沿海及海上登陸船團進行攻擊。

===

捏造食安謠言擬訂罰則 違者恐重判3年罰百萬

立法院今天審議食安、疫情的假新聞條款,未來捏造食安謠言,恐處3年以下徒刑、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捏造不實疫情訊息罰則將從50萬調高至100萬元,相關草案將送黨團協商。

===

空服員工會威脅罷工 長榮董座:絕不妥協

長榮空服員醞釀罷工,長榮航空雖溫情喊話,盼雙方回到談判桌上,不要走向雙輸。長榮董事長林寶水寄給員工公開信,重申公司一視同仁,不會同意工會訴求的禁搭便車條款,而一旦走上罷工,也不會因為各方壓力妥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