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上網紅脫口秀 一次回應賴柯郭對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總統蔡英文上知名YouTuber曾博恩的《博恩站起來》脫口秀節目,面對主持人提出的「麻辣」問題,小英總統一一回答,除了呼籲賴清德1+1大於2,當被博恩問蔡英文的英文是否比柯文哲優秀?蔡英文這麼說。

YouTuber 曾博恩 VS. 總統 蔡英文:「最近有一位台北市政府的市長 他被問說,覺得是不是比總統優秀,然後他的答案是當然,今天想要問總統說,妳覺得您的英文有沒有比柯文哲優秀,我要用不同的發音回答你,叫做of course。應該叫清德還是叫賴前院長,1加1一定是大於2,支持者想看到我們合作,我們就應該合作,我們一起來渡過我們最具挑戰性的時刻。有另外一位先生最近宣布參選,郭台銘先生,不曉得小英總統有沒有什麼心裡話想要對他說的,郭董事長,選總統不需要媽祖托夢,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對於主持人的「辣」問題,蔡英文回答得也很「辣」。當主持人問說馬前總統是否交接了一些機密檔案,蔡英文回說,「沒有機密檔案,只有滿多該處理但沒處理的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