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推特CEO:期待保持開放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在白宮會見了社交媒體「推特」的首席執行長杜錫。雙方討論了在2020年大選前,推特致力於保護公眾對話健康的承諾等主題。

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辦公室,會見推特執行長杜錫和其他推特高管。

隨後,川普發推文說:「今天下午和推特的傑克在白宮的會談很棒。討論了很多問題,關於其平臺以及整個社交媒體界。期待保持開放對話!」

推特表示,週二會談,杜錫是應川普總統的邀請。杜錫對川普表示感謝。

推特發言人表示,雙方討論了在2020年美國大選之前,推特承諾保護公眾對話健康,以及為應對阿片危機作出的努力。

會晤前,川普連發兩條推文,抱怨推特可以阻撓他擁有更多粉絲。

推文說:「(有人說):『推特遇到的最好事情就是唐納德‧川普。』這是真的,但他們並沒有善待我這個共和黨人。非常歧視,人們很難登錄。總是將人們從名單上拿下去。很多人抱怨連連。」

「如果推特不玩政治遊戲,(我的追隨者)會更多。怪不得國會想介入調查,他們確實應該(調查)。應該有更多(追隨者)、應該更公平。」

去年9月,國會質詢推特是否有外國勢力借推特傳播假新聞,影響美國政治,而推特公司沒有採取有效防禦措施。

推特執行長杜錫在公開聲明中表示,粉絲減少是由於去年,推特開始大批清理「有名無實」的註冊帳戶。

競選總統期間,川普就喜歡使用推特發布消息,宣傳其政策。

川普在推特上擁有5,990多萬追隨者,全球排名第13位。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