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特別法」 藍委:程序正義.事緩則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昨天(24日)中常會方向,是將制定特別辦法,將主動參選的黨員和被動的韓國瑜,都納入初選,而且可能採取全民調。不過黨內也有不同聲音。國民黨立委今天表示,事緩則圓,希望特別辦法的制定過程,要有程序正義。

國民黨籍立委 曾銘宗:「機制必須公開透明,但是決定的程序,必須有程序正義。」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 江啟臣:「事緩則圓,不是只是透過一次中常會就做決定,而是能夠比較審慎的,把這個特別法的規定規定好,再來對外公布。然後這段時間,黨中央也可以藉這段時間,去跟這些可能的人選,再做進一步的溝通、也聽取他們的意見,然後讓這辦法出來的時候,就能夠是、應該說最完善的一個辦法。」

民進黨籍立委 蔡適應:「主動(參選)的人表達了,那還有被動(參選)的人,也許需要大家替他推薦一下。建議國民黨的官網臉書就設一個投票的,只要有哪個人表達,某某人按讚超過多少個,其實他都可以納入(初選)。這表示國民黨做出一個,跟大家不一樣的做法,我覺得也不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