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北極熊取名自球隊 玩球超萌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德國柏林動物園有一隻目前四個多月大的小北極熊,最近終於有了新名字「赫塔」,是根據當地德甲球隊的柏林赫塔隊命名。球隊還送給赫塔一顆足球,赫塔玩球的模樣非常有未來足球明星的架式。

全身雪白,頭好壯壯的小北極熊開心的追逐著不斷滾動的藍色皮球玩耍,當球掉落水中時,迅速跳下岩石展現靈活矯健的身手。

去年12月1日,德國柏林動物園誕生了一隻小北極熊,如今已四個多月大,最近(4月2日)終於取名為「赫塔」(Hertha),是根據當地德甲球隊的「柏林赫塔」隊而來。柏林赫塔隊同時宣布認養小北極熊,並贈送給小赫塔一顆寫有自己名字的藍色足球作為禮物。

毛茸茸的小赫塔雖然是個小女生,但看到足球後,興奮玩球的模樣已經開始展現未來足球明星的架式,萌翻不少前來觀賞的遊客。

動物園園長 ANDREAS KNIERIEM:「牠成長得很漂亮,因為喝了很多奶所以增重不少,在第二次疫苗接種期間,牠還試圖咬人的手,這表示牠有自己的個性。所以我們對發生的這一切感到高興,牠的媽媽Tonya做得非常出色,小傢伙正獲得社交能力。」

赫塔在今年三月中首度到戶外公開亮相,如今的赫塔非常活潑好動,胖嘟嘟的小身體充滿好奇心,不斷的在周遭探索新事物。赫塔預計將與媽媽一起生活兩年,之後會轉送到其他動物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