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兩年!蔡英文:《與惡》是前瞻亮眼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2017年蔡政府推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屢遭外界質疑,時隔兩年,成果逐漸浮現,像是近期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就是前瞻基礎建設,補助成果。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時表示,民眾對於施政較無感,是因為許多政策,是從根本性改變台灣經濟結構,也需要較長時間,才有具體效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做的事情,都是要從根本性的改變,台灣的經濟結構,還有讓台灣很多改革可以成功,在剛開始的時候,要花很多力氣,它的效果都要在兩三年以後,才會呈現。《我們與惡的距離》那個戲劇,大家都覺得拍得很好,這個戲劇,你仔細去看,它的後面,就是我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支持的,它帶動了台灣戲劇的發展,帶動了台灣文化的發展。」

蔡英文表示,需要時間才能夠證明,執政的成效,現在已經開始浮現。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影評評價,是一部有機會改變台劇體質、打開社會對話的戲劇。台灣在十幾二十年來,影視人才不斷西進、影視產業空洞化。這次戲劇的成功,為台灣影視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也讓民眾重拾,對國產劇集的信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