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制改全民調? 韓國瑜:見吳敦義後再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國民黨昨天召開中常會,決議針對2020總統提名另訂特別辦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表示,他還沒接到通知,一切等與主席吳敦義見面後再談。

高雄市長 韓國瑜:「(全民調的部分您怎麼看)?現在還沒有,一切等到如果有見面之後,跟吳敦義主席,到時候我們再溝通,再來大家交換意見。」

面對媒體提問,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是不願鬆口,國民黨中常會24日拍板,將另訂總統提名辦法,納入所有主、被動參選者,並朝向全民調決定總統候選人,這也為無法主動參與總統初選的韓國瑜解套。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 江啟臣:「大家昨天在討論上面、方向上,大部分的常委的發言都滿一致的,就是希望說,把所有可能的人選,不管是主動表達或者被動上面,我們認為是可以勝選的人選納進來,參與這個初選的民調。」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表示,在特別法還沒出來的期間,黨中央也可以去跟可能的人選做溝通,聽取他們的意見,讓這個辦法出來後,就是能讓所有人都接受的最完善辦法。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曾銘宗:「這個機制必須公開透明,但是決定的程序必須有程序正義,假設又能公開透明、又有程序正義,基本上我們都全力支持。」

而是可能人選之一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受電子媒體專訪時表示,他參選總統,就是要扭轉台灣的政治生態,喊出「政治要替經濟服務」,他26日下午規劃,將前往竹科與廠商座談,了解產業界心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陳輝模 張東旭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