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也傳豬瘟! 陸瞞疫情SARS場景恐再現|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北韓也傳豬瘟! 陸瞞疫情SARS場景恐再現

中國去年爆發非洲豬瘟,至今無一省份和地區倖免,並且蔓延到柬埔寨、蒙古和越南。甚至有消息傳出,封閉的北韓也出現非洲豬瘟疫情,死了很多豬。外媒彭博社報導,中共當局應對這次災情的方法,與2000年初處理SARS事件雷同,全球如果再任由中共我行我素,最終恐引禍上身。

===

中共濫用大數據掃黃 1200人遭控嫖客引議

中共濫權使用大數據再添一例。江蘇省宜興市警方近日查二維條碼轉帳紀錄,一口氣傳喚超過1200人到案,他們因為在涉黃的三溫暖消費超過人民幣600元,就被控「涉嫌嫖娼」強制傳喚。

===

中資碰壁! 葡電股東擋長江三峽集團收購

葡萄牙最大上市企業葡萄牙電力公司(EDP)的股東周三(24日)阻擋「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CTG)約90億歐元的收購提議,約台幣3170億元,此時正值歐盟對來自中國國營事業的投資激增感到不安。

===

豆腐渣工程害死人?男踩碎樓頂墜18樓慘死

中國豆腐渣工程害死人?中國河南焦作在本月22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19歲楊姓男子站上頂樓邊緣,但男子站上去沒多久,頂樓邊緣的建材整個碎裂,導致男子當場墜樓慘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