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訪俄首會蒲亭 聚焦朝鮮半島非核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接著帶您來關心國際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4日搭乘專列火車抵達俄羅斯海參崴,25日與俄國總統蒲亭展開首次「蒲金會」。這是金正恩2月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以來,首度與另一位國家元首面對面會談,外媒分析,金正恩首度訪俄,意在尋求蒲亭支持,以減緩國際制裁的經濟壓力。

路透社:「北韓領導人24日跨越國界(抵達俄羅斯),受俄羅斯官員迎接。金正恩於25日與俄國總統蒲亭會面,討論北韓與美國的核化談判僵局。金正恩2月曾與美國總統川普(在越南河內)舉行高峰會,雙方未能達成非核化協議。」

好,金正恩今天(25日)與蒲亭(Vladimir Putin)在海參崴港(Vladivostok)附近的俄國島(Russky)上舉行會談,包括日本NHK,和南韓媒體「東亞日報」都報導,蒲亭將向金正恩提議重啟六方會談。另外,金正恩的專列火車抵達俄羅斯時,兩名隨扈緊緊跟著列車移動,瘋狂擦拭車廂門與把手,也意外成為外媒的討論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