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共特務洩密 美前國務院女官員認罪|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蒲亭向烏東居民提供護照 烏克蘭批俄侵略

烏克蘭剛選出新總統,俄羅斯總統蒲亭隨即簽署政令,讓烏克蘭東部分離主義者地區居民更容易取得俄國護照,遭到基輔當局與美國國務院譴責。烏克蘭總統當選人澤倫斯基,批評俄羅斯侵略、干政,呼籲國際對俄羅斯祭出更多制裁因應。

===

向中共特務洩密 美前國務院女官員認罪

美國國務院一名曾派駐中國的前職員,24日坦承多年來收受中國情報人員的金錢,並提供國務院內部文件給中國,她也承認自己對調查人員說謊。

===

護個資不力 臉書恐遭重罰30億美元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周三美股收市後公佈季度業績,指出因預留30億美元(約927億元台幣)應付可能出現的聯邦監管機構罰款,故季度利潤比一年前下跌51%。

===

史上第一次!NASA洞察號錄到火星地震聲

美國宇航局週二(4月23日)宣布,首次發現火星上的地震,並被洞察號火星探測器(Mars InSight lander)測量並記錄下來。這是人類史上第一次在地球以外的行星上,發現類似地球板塊運動的震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