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智財日 AIT臉書多文劍指中共、華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6 日訊】今天4月26日是智慧財產權日,美國在台協會臉書,本周陸續刊出多篇關注智慧財產的文章,其中有四篇劍指中共與華為。文章提到,2017年在美國截獲的入境仿冒產品中,中國和香港生產了其中的78%。另外,中共法律規定,中國公司都要配合國家情報工作,AIT寫到,我們如何能安心將我們的電信基礎設施交給依法為中共政府當間諜的公司呢?似乎暗示華為風波;另外AIT還提到近來受歡迎的台劇,在中國網站上竟然早就有完結篇的影片流傳嗎? 批評這是嚴重侵犯智慧財產權的行為。

 

另外,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25日公布「特別301報告」,包含中國、印度、俄羅斯等國家,都因對智慧財產權保障不力,被列為「優先觀察名單」,台灣則因近年因歐美國家合作,強化商業秘密保護,並未出現在名單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