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千人撐佔中被囚者 籲28日上街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6 日訊】繼續關注香港議題,佔中發起人戴耀廷等四人,周三被判刑後,當晚有上千民眾到收押所,靜坐聲援四人,並呼籲港人4月28日上街,反對《逃犯條例》修訂。

口號:「我要真普選,我要真普選,我要真普選,釋放戴耀廷、釋放陳健民、釋放黃浩銘、釋放邵家臻,反對修訂引渡條例,林鄭月娥下台。」

過千市民手持燭光,晚上7時在關押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及陳健民等四人的荔枝角收押所外集會。他們齊唱當年雨傘運動歌曲,重現傘運精神,氣氛感人。立法會議員毛孟靜與獲判緩刑的佔中發起人之一朱耀明相擁而泣。

陳日君樞機也到場為四人祈禱。

陳日君樞機:「香港掌權的人真的瘋狂,我真為他們擔心,有句名言說『上帝要人死亡,要使他瘋狂』,希望快些停止。我們香港面對很多危機,『送中』實在很危險,他們說可能有一天我都會在人間蒸發。」

主辦團體及發言者皆呼籲港人踴躍在428上街反對修訂《逃犯條例》。

立法會議員 張超雄:「我們主動做煽惑者,大家是否主動做煽惑者。(現場答是)。

我們煽惑更多人出來,428三點鐘在銅鑼灣集合,四點鐘出發。」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