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中共黑手 台33公民遭港府無理集體遣返

新聞快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6 日訊】4月26日(五),有33名持合法證件的台灣法輪功學員,準備到香港參加活動,卻遭到港府強行集體遣返,而機場方拒絕提供當事人任何理由;對此,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表示,不排除有中共黑手干預,而全體台灣公民都處於被無理遣返的風險之中。港府如果還想在國際社會上立足,就必須懸崖勒馬。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不要認為這只是法輪功學員所受到限制,其實這就表示一個不守法的政府,一個迫害人權的政府,它的黑手,隨時可能伸向任何一個人;香港政府這樣的行為,一方面可能是受到中共的指使。沉痛地呼籲,香港政府如果在國際社會上,如果還要立足的話,一定要尊重法治,尊重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否則的話,會被國際社會不信任。」

過去香港政府已經已多次無理遣返法輪功學員、另外,還無理遣返過台灣作家、政治人士、2017年10月,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也遭無理遣返。

2007年7月1日前夕,發生香港史上最大規模遣返事件。至少500名持合法香港簽證的台灣法輪功成員,在香港機場被禁止入境且嚴重暴力遣返。此外,也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遭港府拒發簽證。總計受影響者逼近千人。時任總統親自接見遭遣返學員,並譴責港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