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蓋燃煤電廠 85%沿線居民不願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6 日訊】川金會失敗傳金正恩槍斃4官 胞妹降職

北韓民間傳言,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朝鮮統一戰線部部長金英哲兩人,因越南河內的第二次會談失敗被降職,另有4名朝鮮外務省官員遭槍決。

===

保衛國安 菲律賓擬禁中資競標蘇比克灣船廠

《日經新聞》報導,菲律賓政府擬排除中資競標「韓進蘇比克造船廠」,主因該造船廠所在地蘇比克灣處於高度敏感的南海入口,擔憂中共在南海軍事活動與日俱增下,菲國國家安全和主權受到潛在威脅。

===

一帶一路蓋燃煤電廠 85%沿線居民不願意

中國第2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25日在北京登場,不過根據24日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受訪的沿線國家居民中,高達85%的民眾表示「支持中國投資再生能源,而非建設燃煤發電廠」。

===

換年號沒那麼簡單 日本在忙亂中走向「令和」

日本5月1日即將告別「平成」、迎接新年號「令和」。日本龐大的官僚體系直接把紀年調回到元年,政府與企業正忙著修改軟體、更新表格與印刷新曆,專家形容這根本和2000年的千禧蟲問題有得比,只是規模與影響比較小罷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