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赴台旅遊 王全璋辯護律師出境前遭攔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6 日訊】通用華裔員工竊密案 華府首度指控中共支持

美國司法部日前公開一份起訴書,指通用電氣前華裔工程師鄭小清和中國商人張照曦串通,竊取通用電氣商業機密讓中共當局受益。這是美國政府首度指控在過程中鄭小清得到了中共政府的支持。

===

原定赴台旅遊 王全璋辯護律師出境前遭攔截

「709大抓捕事件」發生超過3年,中共當局對維權律師的管控仍十分嚴密。據報導,北京人權律師程海原訂23日自安徽搭機來台,卻在現場遭警方攔截,理由則是「出境後可能危害國家安全」。程海曾多次代理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也曾為709案律師王全璋辯護。

===

杭州驚見電動汽車墳場 陸共享經濟陷泡沫化

中國共享單車ofo自去年屢傳經營問題,更於今年撤出多個海外市場,而「共享汽車」也傳出過量,閒置的數千輛共享汽車竟佔滿一塊20畝(約4000坪)的空地,陸媒將其形容為「一座汽車墳場」。

===

遭中共國家駭客攻擊 AI港分會:絕不退縮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的國際特赦組織(AI)香港分會日前遭受中國式駭客攻擊,或為中共國家級部門所為,導致部分捐款人士及職員資料外洩。分會表示,絕不會因此退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