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會報告:美中南海對峙 台灣是關鍵|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法國國會報告:美中南海對峙 台灣是關鍵

法國國民議會外交事務委員會南海戰略議題小組提出報告,從國際局勢分析,中共聲索南海權利,除了因為資源,還因為與美國之間的對峙,而美中於南海角力,台灣會是關鍵之一。美方想維持印太區域的自由、開放,不只是指航行,也是指各政體的民主特質。

===

擴大施壓馬杜洛政權 美制裁委內瑞拉外長

美國擴大施壓欲將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拉下台,今天宣布對委國外交部長阿雷亞薩(Jorge Arreaza)施以制裁。

===

日本改年十連休前 驚傳小王子學校座位被放刀

日本為了慶祝德仁5月1日即位,4月27日開始連放10天長假,是70年來最長的一次連假。即將於30日退位的明仁的第一位男孫悠仁目前正在國中就讀,昨天在他的座位上發現有2把菜刀。警察已鎖定一名喬裝成工人的男子。

===

智利1萬5600年前人類腳印 據信美洲最古老

考古研究人員指出,智利南部發現1萬5600年前的人類腳印,據信是美洲發現最古老的人類足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