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桃園爆滿加座 企業領袖讚:置身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4月26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第4場演出,門票早就售罄,劇場臨時加座,滿足觀眾的期盼。許多企業領袖觀賞神韻演出後,讚歎,彷彿置身在仙境般美妙。

自動化機械設備製造公司董事長 黃騰龍:「一開場我就覺得非常驚艷,一開場那種感受就是讓我覺得,哇,就是像一個仙境,非常的美麗。不管是藝術上優美,還是在整個心靈層次上,還是在視覺上,都讓我覺得非常的,就是非常的不可思議,非常好。」

讚歎大幕一拉開,彷彿來到仙境。台灣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聯誼會 會長、知名自動化機械設備製造公司董事長 黃騰龍說,神韻精湛的藝術美學和豐富的文化底蘊,讓人深深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自動化機械設備製造公司董事長 黃騰龍:「蘊涵的一個比較深層的,中國的這些文化跟優美,非常的細膩,而且這些舞蹈演員,他們在演出的過程裡面,他們的肢體就會散發出這種很內斂的這種文化,這是很不可思議的,我是覺得不可思議。而且在服裝的搭配,在場景的佈置,都讓我覺得非常,我沒有看過這種,那麼好,感受力那麼強的這種表演。」

包裝材料製造公司總經理 陳煥綸:「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可是我覺得他們背後可能磨練了十幾年、二十年,這非常不簡單的一件事情。」

包裝材料製造公司總經理 陳煥綸。感佩神韻藝術家的全心奉獻,特別是現場交響樂演奏和舞蹈演員的動作完美結合,最讓他感動。

包裝材料製造公司總經理 陳煥綸:「像長袖舞,整個畫面非常的唯美,還有扇子舞的部分,整個波浪起伏,讓人家看了真是心曠神怡,非常棒!那個音樂是搭配劇情在寫歌寫曲的,所以她(演員)跳到一個動作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那個音樂真的是剛好在這個時候,就是應該要這個音樂,非常好聽。」

印刷設備專業製造公司董事長 黃騰龍:「我們的感受就是完全的正向能量,而且激發人心。」

企業領袖流連忘返,敬佩神韻帶來滿滿的正向能量,激發人心向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聖墻 張年潔 林沛芸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