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核遊行 蔡英文、賴清德王不見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民間團體今天(27日)舉辦廢核遊行,從凱道出發,包括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到場參加。不過兩人是王不見王、沒有見面。

總統蔡英文參加廢核遊行,出發前,先到民進黨的隊伍短暫停留,隨後轉往另一隊加入遊行。

一樣的口號,不過民進黨隊伍第一排,蔡英文換成了賴清德。蔡、賴兩人王不見王,蔡英文前腳剛走,賴清德才加入民進黨隊伍。兩人似乎要刻意避開,而被問到初選問題,蔡賴兩人都沒有直接回答。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天主辦單位交代我們不能談初選的問題,所以很抱歉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雖然不談初選,兩人都各自受到支持者簇擁,蔡英文與民眾合照,賴清德也有支持者在旁助陣。

賴清德遊行過程中,頻頻與身旁秘書長羅文嘉交談,出發前也短暫和卓榮泰對話,是否有談到初選?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主要是談我們台灣的綠能發展,因為我們兩個曾經在行政院共事過,也認為台灣應該要往綠能大國,風光再起這個方向推動。」

有支持也有嗆聲,包括反迫遷還有反對開發藻礁人士,向賴清德抗議。賴清德沒有受影響,表示民主社會本來就有不同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