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要求兩週內3次專案報告 柯文哲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接下來的五月及六月,都有出訪行程,議員不滿柯文哲無心市政,要求他在兩週內做三次專案報告。今天(29日)柯文哲受訪時,對此做了回應。

除了全台跑透透,出訪行程也多。議員不滿柯文哲無心市政,在這個議會會期,要求柯文哲,兩週內做3次專案報告,針對大巨蛋案、公宅政策跳票、東區商圈沒落、重大工程推動等各項市政做說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五月底要赴日本,會不會覺得好像是,議員有點故意在卡你的感覺?)不會啦,大會專案報告是這樣啦,你們政黨協商說要報就報,反正我就去啊,還好啦。」

柯文哲將在五月出訪日本,並在六月到中國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動向各界關注。而他在臉書指出,東區經濟衰退是因為定位模糊,記者就提問,外界認為東區沒落跟大巨蛋有關,柯文哲怎麼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人說大巨蛋是帶衰東區的很大原因之一?)不是啦,大巨蛋還是這樣,這個已經不知道講過幾遍了,我們不可能放水,也不會刁難他,就是按照程序把他做完,這樣就好了。遠雄也要認真,像上一次那個審查案,你不能在審查案前一天才資料送進來,這個,這個審查會過才是奇怪。(所以你覺得是帶衰東區的原因嗎?)這是這樣,應該是原因之一,不會是唯一的因素。」

臨近2020,柯文哲選不選一直沒有明確答案,因此出訪行程的動向,以及市政沉痾有沒有改善,都成為外界檢視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