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40公尺室內瀑布 機場打造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東南亞出現一個吸睛的全新地標,在國際機場內打造全世界最高的室內瀑布,以及當地最大的室內植物園,充滿夢幻氣息的建築,容納祕境般的美麗景致,讓到訪遊客驚嘆不已。

40公尺高的瀑布從玻璃穹頂傾瀉而下,景致壯觀、美麗,周圍環繞大量綠色樹木,看起來更加夢幻。這個在4月17日開幕的新景點造價近13億美元,座落在東南亞一處國際機場,祕境般的美景讓遊客留下深刻印象。

當地居民 Isabel Villegas:「我覺得非常驚人,我好像身在迪士尼樂園,它有很多漂亮的植物,對我來說,這裡的一切都是全新體驗。」

占地13萬5700平方公尺,由建築師薩夫迪(Moshe Safdie)設計建造,擁有該國最大的室內植物園「森林谷」(Forest Valley),以及全世界最高的室內瀑布「雨漩渦」(Rain Vortex),遊客可以乘坐高架輕軌列車遊覽美景,也可以選擇漫步其中,或是逛逛總數280間的專櫃與美食餐廳。

之前就被「Skytrax百大機場」連續七年評選為世界最佳機場,這次開幕新地標,預計將為當地帶來更多的遊客與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