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公布競選收支 蔡正元道歉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9日)出面說明競選帳戶選舉收支內容,收入總額有1.29億元,減掉支出,結餘1506萬元。經會計師查核,其中90%是小額個人捐款,強調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所提的4千萬是不實指控,要求蔡正元公開道歉。而蔡正元今天受訪時也回應,造成困擾,表示歉意。

高雄市長 韓國瑜:「由去年選舉捐贈對象的結構來看,小額個人的捐款幾乎佔百分之90,前立法委員蔡正元先生所指控的4千萬,由吳敦義主席交到我手上,完全是個錯誤的資訊,不攻自破,我深深覺得蔡正元委員欠我一個道歉。」

韓市長下午親上火線說明4000萬競選經費,絕對沒有企業家捐4千萬給韓國瑜,如果有,就辭掉高雄市長職務。而蔡正元今天受訪時回應說,他當時在臉書貼文中,指的不是韓國瑜直接收了吳敦義4000萬元,而是說,吳敦義「募款」給他4000萬元,並說兩人的確沒有直接聯繫管道,未來一定會事前告知他,「對於造成困擾,表示歉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