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挺立坦克前 抖音11秒驚人短片悼六四|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一帶一路峰會被抱怨 全程不透明無記者提問

中共主持召開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27日閉幕。但該峰會被抱怨全程不透明,整個峰會多數時候類似於「閉門會議」,開幕式時間事前未告知記者,閉幕式又無記者提問等,引發記者們的不滿。

===

勇者挺立坦克前 抖音11秒驚人短片悼六四

中國音樂短片社群軟體「抖音」近日出現一支短片,疑有中國人民手提塑膠袋,跑到北京軍事博物館拍片,只見該名勇者站在坦克車展示台前方,模仿起六四天安門事件中阻擋坦克車隊前進的青年「坦克人」,短片曝光後掀起熱議。

===

美軍警告:比照軍艦 應付中國海警及民兵

中共用海警、漁船打前鋒經略南海,讓周邊國家投鼠忌器。美國為此示警,將比照對待中共海軍的方式,對付中方海警與漁船的挑釁行為,以遏止北京在南海咄咄逼人之舉。

===

中國南京爆出「假學校」 學生維權遭鎮壓

江蘇省「南京應用技術學校」被爆出,入學招生存在造假、欺騙,根本沒有發放大專畢業證書的資格,4月26日爆發學生群起反抗,砸校。當局調派大批「特警」深夜包圍校園,使用「麻醉彈」鎮壓學生。但相關消息在大陸微博、貼吧遭噤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