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阻中共!日擬加長飛彈射程 覆蓋宮古海峽|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嚇阻中共!日擬加長飛彈射程 覆蓋宮古海峽

為了提高對中共海軍因應能力及嚇阻力,日本防衛省研議改良陸上自衛隊部署在西南地區的地對艦飛彈(SSM),將射程延伸到目前的兩倍,也就是從原本的200公里提升到400公里。屆時,射程將涵蓋釣魚台列嶼、宮古海峽全域。

===

梅伊有限度開放華為5G 英外相:務必三思

英國外交大臣韓特(Jeremy Hunt)敦促當局,必須謹慎看待中國電信商華為在英國扮演的角色,還說政府為華為開啟大門、參與建置新一代5G行動網路前,務必三思而後行。

===

防恐攻 斯里蘭卡總統禁穆斯林穿罩袍

斯里蘭卡21日遭到伊斯蘭激進分子發動多起自殺炸彈攻擊,造成253人喪命。總統塞納頒布「罩袍(Burqa)禁令」,禁止穆斯林穿著從頭包到腳的罩袍,除了安全考量外,更認為罩袍象徵穆斯林基本教義派,但可能將引起穆斯林反彈。

===

NASA資料證實 宇宙膨脹速度比預期快9%

天文學家表示,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哈伯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所取得的量測資料證實,宇宙正在加速膨脹,而其膨脹速度比先前基於大爆炸後的軌道所預測的快了大約9%。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