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應對當前威脅委員會:關注中共侵犯信仰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應對當前威脅委員會」,週四在紐約舉辦座談會。與會專家提醒美國民眾和政府,關注中共侵犯信仰自由的問題,特別提到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前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國際經濟主任羅傑·羅賓遜警告說,有兩個新的重大戰略風險需要注意。

前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國際經濟主任 羅傑·羅賓遜:「一個是與國家安全相關的危險,另一個是關於(中國)人權及其濫用的危險。」

專家認為,經濟全球化、以及中國近二十年來的經濟增長,掩蓋了中共對國內民眾的奴役,以及對法輪功等團體信仰自由的鎮壓。

《中國即將崩潰》作者 章家敦:「中共正在對信仰展開一場殘酷的戰爭。針對所有信仰,不只是法輪功,不只是穆斯林,不只是基督教,他們甚至針對佛教徒,這場戰爭史無前例。」

前白宮首席戰略官 班農:「無論是維吾爾人、西藏僧人、羅馬天主教堂、福音派信徒,還是法輪功,只要是有精神訴求的人群,中共就不允許。」

對川普政府以強硬姿態對待中共,專家表示歡迎。

前白宮首席戰略官 班農:「我認為,唐納德·川普做了件偉大的事,不僅從新規正整個美國政府機構對抗中共的方向,而且現在終於能夠談論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坦誠對話了。」

《中國即將崩潰》作者 章家敦:「美國應該談這個問題,我們不應該拿(這個問題)做交易,不應該和犯有反人類罪的國家(政權)友好。」

前白宮首席戰略官 班農:「我認為誰也不願意早上醒來,意識到我們的錢投資到人權活動家做說的集中營。」

班農提醒,不要低估中共對全球的威脅。

前白宮首席戰略官 班農:「如果你資助一個古拉格,就會有一個全球範圍的古拉格,信我的,這就是極端中共黨員的計劃。」

而對中國人來說,認識到危險是改變的開始。

前白宮首席戰略官 班農:「我相信,中國人每天都在看著周圍的世界,說「嘿,為什麼我們沒有基本自由?我們勤奮工作、生產產品,為什麼我們沒有基本自由,而西方人卻有,我們應該有。」我想那時候,將會看到中國的巨大改變。」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