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美國首選台灣生產敏感科技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帶您來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出席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以美中貿易戰為題,談台灣的挑戰跟機遇。他表示,在貿易戰壓力下,中國市場將會開放,而美國生產敏感性科技產品的首選,將是台灣。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在美中貿易的壓力下,中國市場不只會開放,而且會有驚天動地的開放,中國市場將開放給全世界。台灣千萬不可妄自菲薄,其實台灣具有很多優勢,可以創造我們的機會。美國許多高科技產品,也會繼續在中國大陸生產,但,某些敏感性的產品,美國會選擇離大陸,在離大陸有一臂之隔,一臂之隔的地方生產、投資,或者與當地的廠商合作,所以台灣將會是首選。」

郭台銘指出,台灣在美中之間也具有獨特經濟地位,並且具有資通訊科技以及電子半導體產業實力,隨時可以扮演美中科技戰的重要角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