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分享新發明 只為讓妻子睡個好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日前,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個叫「睡眠箱」的新發明,之所以有這個想法,是因為看到妻子平時早起照顧孩子很辛苦,希望讓她睡個好覺。

這個「睡眠箱」其實是一個會發光的木盒。會在早上6點到7點之間發出非常微弱的光線,提醒起床,而這個時間段正是祖克柏女兒們起床的時間。

祖克柏在Instagram上發帖,寫道製作「睡眠箱」的原因,他表示自從他們有了兩個女兒,妻子普莉西拉‧陳(Priscilla Chan)一直因為照顧孩子而睡的不好,經常半夜醒來看時間。發明了這個「睡眠箱」放在普莉西拉的床頭,雖然不會顯示時間,但底部會在設置好的時間發出微弱光線,這樣只需要看一眼箱子就能知道是否要叫醒孩子還是繼續安心睡覺。

祖克柏表示,做媽媽很辛苦。而這個小盒子起到的作用,比他預期的要好,妻子因此可以安睡到天亮。

作為一名母親,每天半夜起身照顧孩子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祖克柏的這一暖心發明,正是表達他對妻子的愛意與感激之情的最好方式之一。他也表示公開分享這個發明,說不定會有哪個創業家會看上它,製造出來造福更多人。

新唐人記者聞茜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