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爆滿加座 知名音樂總監、陶藝師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19台灣巡演最後一個城市,29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第二場演出,締造爆滿加座票房。知名音樂總監黃偉霖,敬佩神韻原創音樂與舞蹈完美結合,無懈可擊。陶藝師蔡正勝盛讚,神韻療癒人心。

知名音樂歌唱演藝學苑總監 黃偉霖:「真的是無懈可擊,太棒了!」

讚歎神韻原創音樂完美,無懈可擊。知名音樂歌唱演藝學苑總監 黃偉霖,從事電視大型歌唱比賽教學20多年,擔任五燈獎、亞洲新人歌唱等大賽評審,他盛讚神韻音樂完美融合在舞蹈動作中,讓人深入其境。

知名音樂歌唱演藝學苑總監 黃偉霖:「非常非常棒的一個演奏的技術,這個層面提升到,融合在編排到這個劇情裡面,是選的一個樂曲,或者是創作,她已經融合在這個氛圍裡面,讓我們的聽眾能夠用視覺、聽覺融入這個意境,所以身入其境的感覺,非常好、非常棒。」

擁有豐富創作資歷,黃偉霖敬佩神韻《善與惡》的節目,讓人看到未來希望。

知名音樂歌唱演藝學苑總監 黃偉霖:「這是非常有意義、價值的一種節目,這是我個人,我感受到好像在這個善惡的一個區分當中,你為惡當然絕對不可以的,未來一定會遭受天譴。而且心中有佛,心中有神,我覺得這是可以讓我們自己的行為各方面,有一種寄託跟約束我覺得這是未來我們看到希望。」

陶藝師 蔡正勝:「所謂神韻好像是天上神下來的,表現出一種非常美妙的韻律,可以感動我們人,可以療癒,這樣天地人結合在一起,非常的神奇。」

台灣陶藝大師 蔡正勝。作品曾入圍2015年「中國南京『紫金獎』文化創意大賽」,獲邀參加「澎湖縣106年暨107年美術家聯展」,2018年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辦個展。他讚歎神韻純善純美,療癒人心。

陶藝師 蔡正勝:「她(神韻)結合了很多故事,「很多都是一些正面的,就是讓我們會向善、為善。她整個貫穿舞蹈、音樂,還有一些科技的結合,宗旨就是讓我們看了以後,心會被感動,就會把這個善傳播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