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獲選最佳新興旅遊地! 登中東雜誌封面故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日本平民王后美智子 一場網球賽擄獲明仁心

日本君王明仁退位,也讓他和日本王室首位平民王后美智子的愛情故事重新受到關注,原來1957年還是王太子的明仁親王,在網球場上遇到剛從聖心女子大學畢業的美智子,從此墜入愛河並娶回美嬌娘,也打破王室2000多年來沒有平民王后的束縛。

===

印尼拍板遷都 花10年搬離爪哇島

印尼國家發展規劃部長班邦表示,印尼總統佐科威29日已批准興建新首都的長期計畫,準備將政府各部門遷離雅加達,但新首都地點仍待決定,而整個遷都時間則可能需要十年。

===

IS首腦現身? 承認最後據點淪陷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29日釋出一段18分鐘的影像,聲稱主角是5年來始終行蹤成謎的首領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在影像中,巴格達迪談到IS在3月底失去最後據點巴固茲(Baghuz)。

===

台獲選最佳新興旅遊地! 登中東雜誌封面故事

台灣友善穆斯林旅遊環境獲外媒肯定,中東旅遊雜誌TravelScapes舉行2019中東卓越旅遊獎頒獎,台灣獲「最佳新興旅遊目的地」,並登上雜誌封面,內文介紹21個台灣必訪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