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參選「反川普」 被曝與北京存利益瓜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美國前副總統拜登,週一啟動了首場2020競選活動。同時,他與北京存在的利益瓜葛,也被曝光。

The View節目主持人 Meghan McCain(2019.04.26):「我想很多人會問,你認為你的內閣與歐巴馬內閣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上週,民主黨前副總統拜登正式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

在回答記者為什麼歐巴馬沒有為其背書的問題時,拜登說,他希望以自己的優勢而獲勝。

前副總統 拜登(2019.4.25):「我讓歐巴馬總統不要背書,他也不想這樣做。無論誰贏得(黨內)提名,都該憑其自己的優勢。」

不過,在拜登的競選宣言中,他並未提及美國人關心的經濟、健保、邊境安全等議題,而是通過極具爭議性的2017夏洛特暴動事件主打「反川普」牌參與競爭。週一,他將在賓州匹茲堡舉辦第一次競選活動。

川普週一發推文稱,「他(拜登)顯然不清楚賓夕法尼亞州正處於歷史上最好的一個經濟時期,創紀錄的低失業率,(曾經凋敝的)鋼鐵業現在正在蓬勃發展,還有美好的未來!」他還說,「假新聞媒體正努力助推遲鈍的拜登。 有趣的是,我入主白宮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歐巴馬和拜登。 他們沒有完成工作,所以有了川普,川普正在兌現承諾。」

拜登宣布正式參選不久前,被多名女性指控其不恰當觸碰,風波還未平息,Fox新聞Steve Hilton週日揭露,副總統拜登與中共關係密切。

Steve Hilton在節目中指出,2013年時任副總統的拜登,與擔任私募股權公司老闆的兒子杭特(Hunter Biden)出訪北京;隔天拜登與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開會;10天後,拜登兒子與中國銀行達成了一筆10億美元的合約。

他認為,拜登在為中共代言,不能讓這樣的人再次入住白宮。

Fox新聞主持人 Steve Hilton:「他(支持藍領工人的論調)是假的。 當面對美國工人和政治捐贈者時,他選擇了捐贈者。 當面對美國工薪階層和中共時,他選擇了中共。他最初可能是來自賓夕法尼亞州斯克蘭頓的一名藍領男孩,但最終他成了北京的一個傀儡。」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