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高畢展創作多元 展現學習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南投竹山高中舉行畢業成果展,內容涵蓋素描、水彩、水墨等多個領域,豐富多元的創作內容,點點滴滴都是學生三年學習生涯的回顧,一起去看看。

老鷹為了求生存,準備獵補兔子,畫作以地球暖化、環境變遷、枯樹變多為主題,創作者希望民眾多關心我們賴以為生的地球,這幅作品獲得全國學生比賽佳作肯定。

竹山高中美術班學生:「枯樹用了很多乾筆下去用,然後背景也渲染很多顏色,想要凸顯出乾枯的樣子。」

竹山高中校長 陳漢銘:「西畫、水彩學生展出的作品非常的多元,很多是他自己平常的創作,或平常的構思。」

尋找各式各樣的主題,像鄉村的角落,小女孩採果趣,都是學生創作的靈感來源。

竹山高中美術班學生:「小女孩就是開心的採草莓,然後背景是綠油油的草地。」

竹山高中美術班學生:「白鷺鷥然後有向日葵,還有古董的三輪車,還有農舍,然後裡面想要呈現的是鄉村的風情。」

畢業展共展出60多幅畫作,內容豐富多元,都是學生三年來學習創作的成果,即將邁向人生新里程的他們,也期許個人的美術成就,還有機會持續延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